2020年,四大主流浏览器计划不再支持 TLS 1.0 和 1.1。这些旧版本容易受到攻击和利用,不再具备实用性。

通过与 Mozilla 的合作,在你使用的系统中至少有一个仅使用 TLS 1.0 或 1.1,你可以在下面找到它们。 一旦浏览器终止对这些旧协议的支持,该系统将无法建立HTTPS 连接。

现在请尽快启用或升级到 TLS 1.2 或 1.3,以防止中断、停机和用户不满的事件发生。

您的 TrustAsia 证书是没有问题的,在 2020 年及之后都是可以正常工作的。但是,一旦浏览器中止对 TLS 1.0 和 1.1 的支持,将会阻断 HTTPS 安全连接。

你需要知道什么?

2020年,四大主流浏览器不再支持 TLS1.0 和 1.1;

你需要做什么?

立即计划迁移到 TLS 1.2 或更高的 TLS 1.3。确定是否可以在你的服务器上启用 TLS 1.2,或者是否需要升级到它。

升级的时候,一定要给自己充足的准备时间。如果是操作系统升级,请参考操作系统升级说明。

确认可能使用 TLS 1.0 或 1.1 的系统。检查 WEB 服务器,如 Apache 或 Microsoft IIS、. NET Framework、服务器监控代理、OpenSSL 和其他可能使用 TLS 1.0 或 1.1的商业应用程序。

已启用 TLS 1.2 的系统

如果您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们或您的账户管理人。